翔仔你又胖了

文艺复兴der业余选手

【关于约会副本的一点猜想】

如果能二周目的话,真想攻略怼怼啊。但是目前看起来怎么也不像能二周目的样子,大胆猜测一下后面叠纸的结局设计。

【先说结论】以后走向是单线多结局(要是没有真该被撕死),而最终抱得哪位美人归,答案应该是在约会中揭晓,而非我们认为的主线剧情结局_(:3 」∠ )_

1,主线目前一直是强制单线的模式,不同的选项均走向相同的剧情。目前悠然没有在主线表现出明显的❤️倾向,一心一意开公司推剧情。
2,决定结局的好感度不来自主线剧情。朋友圈,电话和漫步都可以获得好感度。除开剧情赠送的好感度(有心人可以统计一下,应该十章下来,每个男主获得的总值相差不大),也就是说,好感度的增加取决于你的卡牌数和你勤奋走圈数。特别目前不管哪个回答选项,好感度都是一样的,更加重了卡牌数和走圈的权重。
3,没有存档无法多周目…又不是单机,你没法重头来过,就算后面主线剧情基于男主开始分支线,那错过了的剧情就是错过了。而系统卡级的升级模式,前十章又强制单线。更不可能重头来过二周目。
那要是你想依次攻略各个男主,达成全剧情,全CG图鉴怎么办(;´ρ`)(这基本是乙女游戏的必备元素,PS 这个游戏并没有CG回收站)

那有什么方法让编剧可以专注剧情发展又可以让专攻/多开玩家都满意又可以让玩家多集卡又可以多赚小爱心呢?

答案就是【约会副本】。“约会”将会起到多周目和CG回收站的作用。也就是说,随着主线剧情发展,每个角色的约会越来越多,要求的好感度越来越高。而女主依然会在主线里面大杀四方,但是专属与你的恋情只会在约会里面体现😃,当最终结局盛大谢幕,约会副本也将开花结果,而你将要靠❤️&💜才能守得云开月现,和老公终成眷属,白头偕老了。
至于,想多开的朋友们,如上方法同样适用~

是时候做一个好人,每周做1200件好人好事了

评论(3)

热度(20)